Bacchanalia

...

Great Dane 《——快点去查查这个词条,会有惊喜哦rdzgz_20100327234822.jpg

昨天去王府井,有看到木桐的80周年纪念酒。哎哈哈那个经典的羊脑壳!!!长的只漂亮!!
...好想买。ss.gif

然后最近跟朋友搞整了很多丁诺的H,一个比一个糟糕。她写着写着都快撑不下去了。
...亲爱的你听我说,廉耻这玩意就像处【哔】膜一样,破了就过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本来说叫我给码出来结果昨天捣鼓了一个小时还是没能对抗住周爷爷...敲字到一半我睡觉去了。
...看来那么多的扑累真的很扑不累。我都不行了谢特。

比如说冰棍什么的,那个白色粘稠的液体顺着大腿流下来然后丁马克觉得挺可惜的就把它那什么了,或者说用橡皮筋勒住小小丁不让他射出来之类的...

...别这么看着我。wqrqwtw.jpg

还有三蝈蝈对噗叽——!!!
我去看过drrr了...被那个片头秒速轰杀ss.gif虽然衔接没有Baccano!那么顺畅但是还是正中萌点...帝人感觉超像Jacuzzi...但是明显比Jacuzzi会吐槽多了
...觉得就像是看到Baccano!的现代版一样...还有那个赫罗!!哦谢特电击文库我基本没看过但是赫罗...!!!
...我也想要那个展板搁家里啊nhggg.jpg

好讨厌!drrr它怎么那么戳我萌点!!?

......但是我想大概是不会翻过那座墙的...至多墙头骑着。



越来越觉得丁马克他渣了。我要瑞诺。
  1. 2010/04/18(日) 14:37:48|
  2. 标准三字母
  3. | 引用:0
  4. | 留言:2
<<画着玩= = | 主页 | 搞整起!!>>

留言

...哎呀
冰棍儿那个还没码啊...还有一自那什么慰的码到一半下个星期一起放
...你已经拐带多少人进瑞诺凼凼啦你这人口贩子!男子高校生超猛的啊哈哈哈(蛋黄脸
  1. URL |
  2. 2010/04/19(月) 16:42:02 |
  3. Notte #Gnxp1BWo
  4. [ 编辑 ]

诺酱你犯规啦!呜呜呜呜快把冰棍儿码出来,天热想吃冰棍儿!
瑞诺!昨天我成功地将一冰岛妹拖下了瑞诺大坑!她问我“那我的艾斯怎么办?”(她是鲸组控),我说艾斯有香港啊,然后她瞬间明白了什么叫school boys cp, 说新cp好萌啊好萌啊……别脸。。。我是坏人。
渣马克,哎……
  1. URL |
  2. 2010/04/19(月) 10:47:30 |
  3. tre #-
  4.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baccanali.blog128.fc2blog.us/tb.php/22-8c8c986d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BO主是个茶几

Notte。

Author:Notte。
通称:诺特/阿诺/诺噗/叫什么的都有

·APH饕餮中
欧罗巴中心。
阿瑟命,70%英攻。
北区欠同盟,斯堪的纳维亚梗,死控太太,丁诺狂。北区西皮最无节操。
恶友以及不悯三低调爆魂。(说白了就是一群纯爷们基佬?
南北意兄弟三次激萌。
半史宅。

·Bacchanalia
Bacchus小宇宙。
作物控。

·欢迎搭讪


·Logo直链可
http://baccanali.blog128.fc2.com/


·北区欠推广
http://zn411.toypark.in/nodiclove/heta_nodiclove.html





·都去看↓↓↓↓↓↓
http://denfairytale.blogbus.com/

搭☆讪

货架

未分类 (4)
标准三字母 (17)
Bacchus! (1)
耍到摊起 (2)

直达港

管理者专用

计数器

中心界

free counters